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向我招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向我招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一個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個發明家,發明無數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我要發明一隻智能鼠,它可不是一種偷吃東西的老鼠,相反,卻是一隻消滅老鼠的“老鼠”。它身體里安裝着一台微型電腦。首先,它會混進鼠群,和老鼠們搞好關係之後,就放出“煙霧式炸彈軟糖”,老鼠們一碰到軟糖,就會相繼死去。最後,它還會放出一把火,把整個洞口燒毀,任務完成得徹底乾淨。如果你想看它滅鼠過程的話,那也很簡單,因為智能鼠的尾巴就是一台微型攝像機,能進行全方位的拍攝,非常方便。

  我要發明一種氣墊房子,它可以隨身帶着。如果迷了路,或者外出露營,只要把它放在地上,它就會“啪”一下撐開,變成一個兩層的小閣樓。連傢具、生活用品都整整齊齊地擺好了,住進去特別舒服。

  我要發明一種課本,它內部也是一台電腦,可以隨意伸縮,上面有許多鍵,你要讓它朗讀就按一下朗讀鍵,它就會自動有感情地朗讀起來,聲音非常好聽。

  我還要發明一種調溫衣服,那件衣服上有四個鍵,分別寫着春、夏、秋、冬四個字。如果是春天,你只要按一下“春”鍵,它就會根據春天的溫度來給你調溫,十分舒服。而且這種衣服可以不洗,一直保持着乾淨。

  我還要發明治病機器人、汽車飛機等東西。

  雖然這是個遙遠的夢想,但我會努力去做的,我彷彿看到,夢想正向我招手。
 

您正在瀏覽: 夢想向我招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向我招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