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井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井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蒼天老爺爺看着那兩隻毫無辦法的井蛙,感到可憐。他命令東海龍王下一陣暴雨,頃刻,一粒粒豆大的雨點,傾瀉而下。暴雨過後,井水漲滿口,兩隻青蛙欣喜若狂。叮叮握着啦啦的手激動地說:“我們的夢想實現了!”說完。它們頭一昂、身一抖,迅疾地向井口游去,兩隻青蛙躍出了水面。叮叮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好美的天,好美的河,好美的森林!”啦啦拉着叮叮的手指指這兒,指指那兒,好像永遠也看不夠似的。的確,今天的天彷彿那麼藍,水彷彿那麼綠。但是,這一切都壓不住它們的內心激動。因為,叮叮和啦啦在井底已經定好出井后要做一番事業。 

  於是,兩隻青蛙一隻向東,一隻向西,準備開始干他們的大事業。 

  叮叮來到了東邊農村,看到農民都在農田裡忙着插秧,它不由自主地說:“多麼樸素、純潔的農民啊。”說著,它來到一位農民的身邊,拉拉他的褲腳說:“農民叔叔,我可以幫你們什麼忙嗎?”農民叔叔蹲下來對叮叮說:“原來是小青蛙,沒什麼事要你幫,你就坐在那塊石頭上晒晒太陽。”叮叮聽了,垂頭喪氣地來到了石頭上。到了晚上,叮叮趁沒有人的時候,來到稻田上,為小麥捉害蟲。一位農民看見了叮叮,連忙告訴鄉親們,說叮叮為小麥捉害蟲。大家感動得不得了,都一一感謝叮叮。可叮叮去謙虛地說:“沒什麼,這是我應盡的義務。”沒過多久,叮叮在農田邊蓋了一幢小房子,整天起早摸黑地為人民除害。 

  可啦啦卻和叮叮相反。它在西邊一家大公司里享受“王子”般的生活,總經理每天給他幾百元。但啦啦卻從不節約。後來這家公司倒閉了。總經理在回老家的時候,把啦啦扔在了路邊。啦啦又回到了他原來的家——“井底”。 

  從前兩隻有遠大理想的井蛙,一隻實現了,另一隻只能再等待機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兩隻井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井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