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蛙之風不可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蛙之風不可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蛙之風不可長

  青蛙,小朋友喜歡它,那是因為它活蹦亂跳十分可愛;大人們喜歡它,那是因為它味美肉嫩十分爽口。於是,有人便瞄準這個“商機“,大搞美食餐飲文化,把青蛙請上了桌,讓人們在“好吃、好吃“的叫好聲中,大把大把地掏腰包。此事看似激活了餐飲業,也滿足了“好吃二“的需要。但仔細一思考,你我幾個“好吃二“都是在自己整自己:你把青蛙吃了,蚊子、昆蟲就會來吃我們,到時候就會出現如洪水猛獸一般的蟲災,到處莊稼吃光了,剩下一群蚊子天天在你耳邊嗡嗡叫,你恐怕就沒心思再吃青蛙了,你也許就會說一個字:煩!其實這些道理講了千二百回了,就是有人當“耳邊風“。不過有些東西說了不聽,表面上看你是贏家,但你沒有贏得“自然規律“,規律會慢慢收拾你的。因為你是在濫殺無辜,竭澤而漁,破壞大自然的生物鏈,向全人類的安全宣戰。鑒於此,面對越來越多喜歡嘗鮮的食客和手藝高超的廚師,野生動物保護專家大聲疾呼:吃蛙之風不可長也!

您正在瀏覽: 吃蛙之風不可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蛙之風不可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