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匹火紅的駿馬奔馳在廣闊的草原上,四蹄翻騰,長鬃飛揚,壯美的姿勢宛若歷盡艱辛穿洋過海的信鴿,宛如暴風雨中勃然奮飛的海燕。仰天長嘯,那動人肺腑的馬嘶響徹夜空。應和着這悲壯的嘶鳴,四面八方湧出一片雜色的馬群,海潮般勢不可擋地從冬日蒼茫的草地上滾了過來,成千上萬匹馬聚集在一起,呼嘯奔騰。長長的馬鬃馬尾在的流的浮力下飄動起來,一個接一個,一個重疊着另一個,凝成一個整體,飛快地向前推進,那是一幅奔騰的美,力量的美交織在一起的奇異畫面。 

  這馬,長長的鬃毛披散着,跑起來,四隻蹄子像不沾地似的。馬到了他手裡,也像找到了自己的主人,奔馳得更加得意與驕傲起來,不管前面有多少馬,它也要風一樣卷過去。 

  馬兒們高揚着驕傲的頭顱,抖動着優美的鬃毛,合著這宏大的旋律,在海一樣寬闊的草原上翱翔。大地在搖動,時空的概念在消失,這奔騰的馬群簡直就是一部歷史的縮影,一個悲壯巍峨的造型。 

  老馬奔跑起來了。它四蹄騰空,如風,如電。好像一頭鯨魚在發光的海浪里游泳,被征服的海洋從中間劃開,恭恭敬敬地從兩端向後退去。好像一枚火箭在發光的天空運行,群星在列隊歡呼,舞蹈。

您正在瀏覽: 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