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即“小氣”又“大方”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小氣”又“大方”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有一個既小氣又大方的人,他是我的組長王華。為什嗎說他既小氣又大方呢?請聽我一一道來。

   平常同學們都買零食吃,只有他不買。這還不算什麼,大夏天的同學們都買雪糕吃,只有他不買我們都說他小氣明明有錢卻不買,這不是傻缺,是嘛?還有一次王老師組織學作文的同學放鬆放鬆,帶我們去公園玩。那天我和同學們玩激流勇進,過山車,碰碰車,瘋狂老鼠,四驅賽車,還有太空飛船,然而王華什嗎都不玩。只是看我們玩,到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幾個要好的男生在一起吃,有牛奶火腿雞腿麵包飲料還有蘋果和荔枝,我們正吃得不亦樂呼時,劉月問:王華呢?對王華呢?同學們都說起來了,我們向女生那邊看一看也沒有,劉月又說話了:王華在那,我們過去一看王華正吃大餅,就着嚓雞蛋,我們叫他過去吃,他說:你們吃吧。我們都不解,不知道他為什麼,有的同學說:他這是小氣。同學們一致認為。

   可是在5·12中他捐款50多元,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更何況他這樣的小氣,平時錢最多的同學只捐款30元,為什嘛他捐這嘛多呢?同學們個個都懷着疑問,慢慢的同學們知道了他是對自己小氣,而對他人大方的人。

您正在瀏覽: 即“小氣”又“大方”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小氣”又“大方”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