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沙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沙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到了銀灘,就租了一個篷子。當我們坐在篷子那裡看海景的時候,有一隻小沙蟹爬到了我的腳上。頓時,我的腳痒痒的。我一看,咦!原來有一隻小沙蟹爬到了我的腳上。然後我抖了抖腳,小沙蟹就從我的腳上掉了下來,小沙蟹害怕極了,它還以為我要踩死它,就連忙鑽進了沙子里。我這才知道沙蟹住在沙灘裡面。然後我和媽媽就開始挖沙坑,想把沙蟹捉住。我們挖着挖着,挖到5厘米深的時候就發現了兩隻沙蟹。然後,我和媽媽就一直這樣挖。大約挖了1個多小時,就挖了五六個坑,捉到了十幾隻沙蟹。“兒子,已經12點多了,該吃飯了,我們快點回賓館吧。”媽媽說。“那我可以帶這些小沙蟹回賓館嗎?”我說。媽媽說:“不行,小沙蟹離開了沙灘,它們就活不成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就馬上把小沙蟹放走了。然後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捉沙蟹 作文推薦:

  • ·捉沙蟹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捉沙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沙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