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交通工具就是太陽能電子馬。這種馬就在未來的太陽城,坐在這種馬的上面就和在沙發上一樣舒服。

  當然,這種馬也有一塊可以存電的超大容量的環保電池,如果幾個星期沒有太陽,還可以去“加電站”充電。

  這種馬還可以和人溝通,如果你身體不舒服,這馬還可以把你送到最近的醫院。這種馬的身上還有GPS,迷你電腦……

  未來的馬擁有無限非概率驅動系統,可以在1秒內到達你想到的任何地方,還可以變得和學校一樣大,或變得和米粒一樣小,變成和學校一樣大后可以坐1000人,變的極小后還可以拿在手上。

  這馬可以在天上飛、在地上跑、在海上飄、在海底游。

  這種馬還可以穿梭時空,帶你去觀看宇宙大爆炸和宇宙的終結。

  如果你餓了就可以對這馬說你想吃什麼,這馬就會給你什麼,需要的錢就會從你的銀行賬戶扣。

  這就是未來的馬。

  珊瑚小學五年級:楊昊智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