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工藝品——馬(兩匹)。  

  馬的外觀十分漂亮。馬身體的顏色是由金黃色與橘紅色相互纏繞而成的,表面還很光滑呢!兩匹馬的腿都是細而長,每條腿中間還有一個關節。這匹馬的姿態各不相同:一匹馬低頭沉思,一匹馬對未來充滿了憧憬;一匹馬站立不動,一匹馬好似正在疾馳……總之,形態各異。  

  這兩匹馬不僅僅是外觀十分漂亮,而且,它們還帶給我許多我所不知道的東西,使我受益匪淺。  

  記得有一次,我遇到了難題,左思右想都不知道怎麼做,於是,我便去請教老師,可老師看了看題目卻讓獨立思考。我在些失望。回到家,又問媽媽。媽媽說:“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做。”此時的我絕望級了,非常氣餒。算了不做了!忽然,我抬起頭,就看到那頭低頭沉思的馬,於是,心中就湧起了一種堅定的信念:馬都能沉思,更何況是我呢!  

  於是,我便又來了做題的勁頭,通過認真分析,靜靜思考經過我不懈的努力。終於把題做出來了。我可高興極了,呵!這可多虧了這匹馬呀!

  另一匹馬則象徵著通往直前,它讓我在以後的生活中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勇往直前,不退縮。  

  這件工藝品的作用可真大啊!我真喜歡這件工藝品呀!  

  指導老師 陳紅  

您正在瀏覽: 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