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綠樹成陰的夏天,瓜果豐收的秋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粉妝玉砌的冬天。

  冬天,他已悄悄降臨,你知道嗎?

  大雪下了一晚上。

  星期二的早晨,儘管穿得厚厚的卻還感到一絲絲的涼意。當打開門的一剎那,我驚住了。空中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像許多白色的小生靈在空中歡快地飛舞,真漂亮!我瞧着門外,興奮極了,空中不時地飄來幾片大一點的雪花,有的像小蝴蝶在我眼前翩翩起舞,有的像小白鴿在遠邊的天空自由自在的滑行……地上是柔軟潔白的地毯,天地一色,蒼蒼茫茫。近處,樹枝上綻放着一串串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雪把我帶進了夢幻一般的童話世界。

  我佇立在浩瀚的雪海在浩瀚的雪海中,羽絨般的雪花沾到了我的衣服上,臉頰上,眉毛上……冬雪像一位化妝師,一會兒功夫,便將我化妝成了一個可愛的“白雪公主”。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去擁抱這美麗的雪花。

  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潔白,像嬰兒的心靈一樣純凈。你悄無聲息地走來,默默地孕育着春天!純凈、潔白的雪花啊!我衷心地讚美你!

  五年級:劉鈴杉

您正在瀏覽: 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