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四味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四味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道美麗的彩虹,乘載着數不盡的歡聲笑語;童年是一條小溪,快快樂樂地奔向希望,奔向未來。童年,是無知的,是好奇的,是幼稚的……童年中包含了所有的酸甜苦辣…… 

   人人都說,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我卻不這麼認為,至少我們會被“成績”搞得頭暈腦轉,因為我就是如此。 

   記得在二年級時,在一次數學期末考試上,因為我的粗心,在排序時竟然出了錯。題目上清楚地說明是從大到小,我卻寫成從小到大,老師說可能要扣八分,哎喲媽呀,這下我就得不了“A”了,怎麼辦呢?——95分“A”。 

   晚上,媽媽知道后,氣就不打一處來,罵得我一無是處。媽媽惡狠狠地盯着我,好似一隻大老虎。我呢?像小綿羊一般,惡縮在桌子旁,媽媽越罵越生氣,我也只好一聲不吭地挨着罵。可出乎意料的是那題只扣了4分,而且,我另外都沒有錯。你說考試是不是一個煩惱呢? 

   快樂也是有的呀!放風箏,是我們在春天時最喜歡的一項運動。可不是嗎!當天空飄滿了風箏時你可曾動心過?拿起風箏,奔跑起來,載着一份你的快樂,你的喜悅,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在這時是我們的天地,沒有作業,沒有傷心,不管有多累,你還是會覺得非常快樂。拿出你的風箏,忘記煩惱,快樂遨翔吧! 

   我有很多的煩惱與快樂,希望你能與我一同分享。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四味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四味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