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職業司機。他的個子很高,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有一雙略帶棕色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嘴整天樂呵呵的,顯得無憂無慮。 

  爸爸很幽默。他常常給我和姐姐還有媽媽講笑話,十分有趣。有時候,爸爸也會和我們猜謎語。爸爸最喜歡猜謎語,我和姐姐經常給爸爸出謎語讓爸爸猜。爸爸還非常聰明。 

  在我眼中,爸爸是“諸葛亮”。每當有數學難題我不會做時,我都會請爸爸幫助我解決問題,並且講講知識。爸爸有時會出題給我做,不會做的時候,爸爸就主動告訴我其中的奧秘與方法。 

  爸爸不但聰明,而且知書達理,如果我和姐姐鬧彆扭,爸爸就會把我們教育一番,我們姐弟倆就和好了。 

  別看爸爸對我們很和氣,可是爸爸生氣起來可凶了。那對大眼睛瞪着我,看我好似眼中釘。那種氣勢好像武松打虎,氣勢洶洶地,真讓我害怕。爸爸只是想讓我做一個善良的人。因此,我一直為這個願望而奮鬥。 

  爸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雖然他不像愛因斯坦那樣有名,但是我還是非常的喜歡他。即使他不是愛因斯坦,他也很堅強。我要向爸爸一樣,堅持不懈,奮鬥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