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晴朗,太陽高掛在上空,藍藍的天空上漂浮着幾朵白雲,不時還有幾隻大雁成行成隊的飛過。 我和朋友在放學的路上,悠閑的騎着單車,前往的是家的方向,兩旁的路上是成排的白樺樹。我一步一步踩着踏板,突然覺得不對勁,於是下車檢查,發現是車鏈子掉了,這並不奇怪,因為騎車上下學,掉鏈子已是家常便飯了。我把車推到了路邊,從草叢邊檢了兩根木棍,然後打算修。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次與以往遇到的情況不同,鏈子卡在了一個小縫隙里,必須用手才可以把它扯下來,因為鏈子上布滿油漬,所以發自內心的不想伸手,我朋友看我猶猶豫豫的,二話沒說就果斷的捲起袖子,像往常一樣熟練的操作,幾分鐘過去,看見她把踩得踏板順利的轉了幾個圈,我便知道車已經修好了。她站起身來,只見她額頭上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那個流淌,手上滿是車油,我趕緊從兜里掏出紙來給她,心裡感之不盡。

  她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時伸出雙手,就像我心中的太陽,即使在寒冬,只要有她的地方就不會感到寒冷。

您正在瀏覽: 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