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六年級的我漸漸長大了,伴隨着我的是那微乎其微的友情。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星期三。早上,我躲到被子里不出來,過了一會兒稍稍伸出頭來,那刺骨的寒風便撲面而來,冷得我又躲進了被子里。大約過了40分鐘,我才慢悠悠的起床了。

  起床后,看了看掛在客廳的鐘,啊!7點40了,看到這,我急忙地收拾書包連早飯都沒吃就趕去學校了。

  中午放學,我如往常一樣拿着錢準備去吃飯。這是,我翻了翻書包,摸了摸口袋。噢!情況不妙,錢——忘帶了。於是,我鬱悶的趴在桌子上,這是,我的好朋友小麗看到我趴在桌子上,就來問我怎麼了,我心煩意亂地回答:“我的錢忘帶了,誒,肚子好餓。”小麗這時從口袋裡拿出她中午吃飯的錢,塞進我手裡,說:“你拿着吧,反正我肚子不餓。”這是我的淚水湧出來了。

  友情,不是那吃飯的錢,更不是物質上的幫助,真是的友情是為了朋友,不管自己餓不餓,不管自己做不做得到都儘力去幫他。我記得那天下午,小麗一直摁到肚子,希望自己可以不再餓。下了課,我問小麗:“你後悔幫我么?”小麗堅定的回答:“我不後悔!”我的心再一次被震動了。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明白了友情的真諦。友情,也許有些人會認為這是個普普通通、微乎其微的字眼,可我認為這是一種精神的支撐,一種難以忘懷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友情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