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淡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淡如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淡如水 

  朋友有許多種,每一種都會給人帶來感動。豪爽的朋友,讓你感動與他的酐暢淋漓;善良的朋友,讓你感動於他的人格力量;平淡的朋友,讓你感動於他的與簡單處求快樂。不要忘了,還有一種體貼的朋友。他,就像一碗陽春麵,吃在心裡,舒舒服服。  

  雖然人們都說平平淡淡的友情很可貴,但也許心裡一直在渴望一種轟轟烈烈的友情。只是隨着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成熟,便越來越認識到陽春麵那樣的友誼的價值。陽春麵雖然便宜,卻能讓人於平易中感受到生活中的踏實感;大魚大肉,貴則貴矣,卻不是人們每頓都備的食品。  

  平淡的友情價值,不是一開始就會得到人們的認可,他需要一個認識的過程。只要心中還記得那碗陽春麵,你就會懂得它的味道不是其他的食品可以代替的。 

  真正的友誼就像一株植物,當它生根發芽后,它就不怕暴風雨在不經意間襲來。因為它自己會從地里吸收水分與營養,從而把跟扎得更深。既然他已經經受住了各種各樣的考驗——狂風吹不倒它,暴雨淋不濕它,烈日晒不死它,嚴寒凍不死它,那麼,還有什麼可以影響到它的生命呢?那麼多一起走過的歲月,那麼多讓人回味無窮的往事,足以讓有意在每個人心中生根發芽,不會死亡。

您正在瀏覽: 友情淡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淡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