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來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那是什麼?”當有人問起我友情是什麼時,我輕輕地呢喃。

  或許我很可悲,因為我在人生的第一個十年中,我沒有收穫任何一枚那名為友情的果實。在之後的兩年,我如同受驚的鳥兒,驚惶地躲開了一雙雙向我表達善意的雙手。獨自徘徊在昏暗無光的小黑屋內,靜靜地躲在門縫旁,自卑又極其渴望地望向她們牽在一起的雙手和洋溢着歡樂的身姿。

  為什麼不敞開胸懷去追求呢?要知道,追尋友誼是每個孩子的天性啊!

  悄悄隱去了心中溢出的酸澀,為什麼?因為我那顆敏感的心讓我明白自己與別的孩子不同,當他們可以縱情的得在父母面前嬉笑玩鬧的時候,而我卻只能在家中對着母親為自己以後做着打算。意識到自己的特殊,所以在同學們玩耍的時候,在一旁獨自觀望。

  或許,都是我那種難言的心態在作祟吧。

  當我快要被孤獨和寂寞折磨的瀕臨崩潰,一個身影默默地陪在我的身邊,給予我關懷及幫助。像溺水的人在將要絕望窒息的時候,卻接到了一根繩索,重新燃起希望的熒光。

  我站在操場上,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弧度,不深,卻漾着真摯的幸福歡樂。在身旁,一個身影與我十指相連。一顆貪睡了十餘年的種子,終於開始蘇醒、萌發。

  隨着這份萌發的友情,一顆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已經形成,隨着時間的醞釀,它將會開花,結出甜美的果實。

  初一:風之殤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