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樂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 8-19游杭州樂園 

  昨天,我們在杭州蕭山的休博園玩水。 

  在那兒,不僅有彎道滑滑梯,還有直道滑滑梯、鞦韆、人造大海、海盜木桶、旋轉水桶……

  在哪最刺激的要算兩種滑滑梯了,這彎道滑滑梯特別酷,一開始要接受兩注水花的洗禮,然後就會慢慢的滑起來,可過不了多久,這時耳邊就會響起“呼呼”的風聲,當你還們又回過身來的時候,已經衝進水裡激起一陣浪花。 

  直道滑滑梯更酷,你一屁股坐上去,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呢,就被衝進了水中。特別是鞦韆,我爸爸在一旁幫我推可能是用力太猛,我一不小心,兩條腿把凳子夾緊了,把半個身子就掉進了水裡差點就淹死了。另外還有人造大海,裡面還有人造波浪的呢!還像真的海一樣,會越走越深的,超級好玩。 

  還有過山車,太爽了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在前後左右翻滾着,時而倒,時而正伴隨着一聲聲尖叫終於,車回去了,回到終點站了。這東西,看看都能嚇死人。另外,還有高空蹦極一個人從將近五十米的高空跳下來,感覺是那麼恐怖,都能嚇死人似的,真不知道那個人是怎麼跳下來的。 

  最後,我們快回去了,,可我還是沒有上去,沒過多久,舅舅和弟弟也下來了,舅舅對我說:“我們的門票要一百元呢,總不能這麼就浪費了吧!” 

  出了遊樂場,我們又玩了摩天輪(應為是在遊樂場外,所以要20元錢一個人),隨着箱子的慢慢升高,周圍的人們也越來越小,周圍的燈光也越來越亮,構成一幅和諧的畫面。 

  杭州蕭山休博園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