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空中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空中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空中之旅 

  116400 遼寧省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四班 宋 澤 

  去年暑假,媽媽說要帶着我和姥姥乘飛機到北京去旅遊,我還是頭一回坐飛機,激動的前一晚上連覺都沒睡好,光想着坐飛機了。 

  盼星星盼月亮,直盼到第二天晚上八點,我和媽媽姥姥才算登上了飛機。飛機快要起飛的時候,我心裡突然緊張起來,這個會飛的“大傢伙”會不會一下子掉到渤海灣里去,以前好像有過這事。不過想想,飛機票挺貴的,它的安全係數應該挺高的,災難不至於那麼巧攤到我的身上。因此我便放下心來,沒事,就讓它飛吧。不過,它真正起飛時還是嚇了我一大跳。 

  八點五十分,飛機準時起飛。我在飛機上如同劉姥姥剛進了大觀園,不光緊張的找不着北,連安全帶都忘了系了,身體跟着飛機搖晃了起來,多虧姥姥把住了我,才沒摔倒,我趕緊繫上安全帶,這可不是開玩笑。 

  起初,我向外張望的時候,還能看見一幢幢建築。但轉眼間,美麗的大連如一顆璀璨的鑽石,鑲嵌在一望無際的茫茫夜色里。又過了不一會,連這點的亮光也消失了,整個夜空被黑色所佔據,連星星都看不到。此刻,無聊的我便去翻閱飛機上的報刊。 

  本以為飛機上的報刊能有我感興趣的內容,結果一看,三本書全是房地產周刊。我心中不由得暗暗感慨,開發商的本事可真大,賣樓的買賣居然都做到天上來了。 

  這時候,空姐推着小推車來了,我隨口要了一杯橙汁。可端上來的時候我才發現,飛機上的杯子,相當到位地貫徹了國家“節能減排”的要求,一個杯子看起來連100毫升都裝不上。我這個大肚漢,只好一杯一杯地跟人家討要吧。可沒想到這我一牛飲就喝多了,要上廁所。我剛要起身,大廣播就響了,督促乘客們系好安全帶,飛機正在下降中。這下子可好,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只好憋着了。 

  我看看窗外,早已是萬家燈火的時候。此時的北京城正值夜晚,一條條道路就像江南女子的秀髮,而一棟棟樓房猶如戴在秀髮上的頭飾和發簪,美不勝收。燈火輝煌的長安街,高聳入雲的中央電視塔……燈光璀璨盡收眼底。 

  晚十點十分,飛機準時到達了首都機場,我的第一次空中之旅也就此結束,不行,我的內急還沒解決呢,姥姥啊,快幫我找找廁所吧! 

  指導教師

  姜文美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得空中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空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