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亞龍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龍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亞龍灣 標籤:亞龍灣作文 游龍灣作文

  亞龍灣位於我國的海南省,人們還把她稱為??母親河

  那裡可美了!海水是蔚藍色,海波平穩得如春晨的西湖一樣,偶有微風,只吹起了絕細絕細的千萬個粼粼的小皺紋,這更使照曬於初夏的太陽光之下的、金燦燦的水面顯得溫秀可喜。

  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美的海!寬闊的沙灘上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一腳踩上去,就像踩上了鬆軟、舒適的地毯。一個浪打來,海水衝到我腳上,涼爽、舒適。水退了,帶走的沙子從我腳邊滑過,覺得有些痒痒地,也有些沙子留下來,使我的腳往沙子里陷進了一塊。又一個浪打來,腳就又陷進了一塊。一連幾次,連腳背也被沙子淹沒了。啊!溫柔的海風從我的耳邊輕輕吹過,哦,舒服極了!哎呀,不好了!大海生氣了,正在這個時候,波濤洶湧,浪花向沙灘打來。不一會兒,浪花停了,大海平靜下來,讓人覺得舒服極了!

  亞龍灣啊!你是海南人民的驕傲。這讓我不禁想起:祖國的山水是多麼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亞龍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龍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