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閘坡的海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閘坡的海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和表哥去閘坡里放鬆一下心情。 

  閘坡的景色真美!這次主要去大海玩。來到了大海的岸邊,吹着那舒服的海風,望着海浪滔滔一望無際的大海,抬頭就能看見永遠沒有邊,不時還飄着幾縷輕紗似的白雲的天空,真是人間享受! 

  大海周圍布滿了椰子樹,那些椰樹就像一排排昂首挺胸的士兵們,是那麼威武。浪花整天把奇形怪狀的貝殼送到椰子樹的腳下,遠看像一朵朵的奇異的花朵在綻放,近看像一顆顆形態各異的蝴蝶,在那翩翩起舞,好看極了。 

  厚厚的沙子鋪滿了岸邊,像堆滿黃金的寶庫。那些被浪花送到岸邊的貝殼和海里的貝殼玩捉迷藏,恩!大海真有趣! 

  聽着大海里人們的叫喊聲,我不禁心頭一癢,撲進了大海的懷抱。海水“咕咚,咕咚”地搖來搖去,彷彿我睡在大海的懷裡,大海就輕輕地哼起了《搖籃曲》。踩着大海里的沙子,痒痒的,綿綿的,真舒服!風一吹,吹得我身子打了個“冷顫”,於是我潛進海水裡,我看到了一幅美麗的景象——海水由海的深度變換着顏色,顏色也由深到淺,貝殼在海里吹起了五顏六色的泡泡,嘴巴一張一合的,那些泡泡一直往上升,最後被一個海浪打翻了。大海如此神秘莫測,我覺得大海是個神氣的魔術師, 

  閘坡的大海,那天堂般的景色,“嘩啦嘩啦”的海浪聲,都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愛你,大海!

您正在瀏覽: 閘坡的海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閘坡的海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