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環保獻計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環保獻計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為 環 保 獻 計 謀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活的美麗家園,創建一個文明、潔凈的環境,保護地球,愛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 

地球,說圓不圓,說方不方,是一個橢圓形的球體。地球的身上有海洋、森林、河流、山川、丘陵、平原。我的內臟中有煤炭、黃金、白銀等各種礦產,地球是一個生機勃勃的被綠色植物覆蓋著的球體。我們祖國幅員遼闊,地大物博。有峰巒起伏的群山,有波濤洶湧的大海,祖國的山河美麗極了!我們的家鄉景色優美,氣候宜人。可是,隨着世界人口的增長,人們對自然資源的不合理利用,造成了森林、草原、耕地的減少,生態的破壞、環境的污染,導致環境質量的惡化。大地在呻吟,河流奏悲歌。 

一些工廠的大煙囪向天空噴吐着濃煙。 焚燒垃圾產生的廢氣、汽車廢氣不斷排放,黑煙瀰漫。 工業垃圾、生活垃圾堆積成山,臭氣難聞。 建築工地塵土飛揚,空氣異常混濁。人類不斷向江河、湖海排放污水,水質受到嚴重的污染,很多魚兒死去了。 

為了讓天空明凈,河水清澈,讓地球媽媽青春常在,我為環境保護獻出一些計劃。  

1.我要多看有關環保知識的書,用知識武裝頭腦。 

2.勞動最光榮,我要用勤勞的雙手美化我們的環境。 

3.我從現在開始,要愛護花草樹木,保護有益動物。 

4.我從實際出發,不隨地吐痰,不亂扔果皮紙屑。 

5.購買商品時,購買綠色食品,少用一次性軟包裝盒的飲料。 

  地球的安寧,世界的美好,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努力。請為改善我們居住的環境質量而儘力吧!同時,希望大家多多關注環保,為環保獻一計,使環保組織錦上添花,如虎添翼;讓我們的環境更加迷人!

您正在瀏覽: 我為環保獻計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環保獻計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