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環保模範城市盡份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環保模範城市盡份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育才小學的一名廣播員,今天星期五,我如往日一樣走進了學校的二樓——紅領巾廣播站。從抽屜里拿出了無線話筒來到了操場,今天看看學校里又有什麼新鮮事。

  我手裡拿着話筒說:“同學們,下午好,今天我來到了操場,來跟大家談一談我們育才小學的環境情況,嗯?這位小朋友怎麼把吃的糖果紙隨手扔到了操場上,我走上前去親切的問:“小朋友你為什麼要把吃完了的糖果紙隨地亂扔呢?這樣是會污染學校環境的請你談談一談你的感受。”小朋友說:“我是看垃圾桶太遠了才隨地亂扔的,不過我現在知道了不能亂扔垃圾,我不會再這樣了。”說完,彎下腰把扔掉的糖果紙撿起來扔到了垃圾桶。看到這位小朋友知錯就改的態度,我高興的笑了。

  “咚!”“咚!”咦?這是什麼聲音?我回頭一看,呀!原來是幾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在花壇里踐踏花朵,我走過去說:“小朋友,這麼美麗芬芳的花朵,你怎麼能這樣對待它呢?花兒也是有生命的,你們這樣,它們可是會生氣的。”幾個小朋友羞愧的低下了頭,一起走進了花壇把自己仍的石頭、樹枝都撿了起來,這種知錯就改的態度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有些同學沒有養成保護環境的好習慣。可是有些同學有保護環境的好習慣,同學們,你們說說我們應該向哪邊學習呢?瞧!看那位同學,看到別人扔垃圾,順手把垃圾撿起來扔到了垃圾桶里。我走上去問:“小朋友,你為什麼要把別人扔的垃圾扔到垃圾桶呢?”“他們這樣破壞環境是不對的,他們這樣我很生氣,所以我希望用我的行動來讓他們改掉亂扔垃圾的習慣。”“對!我們要用自己行動來感化那些不愛護環境的人改掉亂扔垃圾的壞習慣。”

  最後,我拿着話筒說:“我們生活在美麗的學校,保護它就為我們的城市盡了一份力量,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所以我們的應該愛護自己的學校,我們每個人都要為環保模範城市盡份力。”

  馬鞍山市育才小學5年級 何天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為環保模範城市盡份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環保模範城市盡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