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環保做了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環保做了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屋後有一片寬曠的土地。這片荒蕪的土地雜草叢生。除此之外,空地堆滿了垃圾,也滋生蚊蟲,所以我都不敢在那兒玩了。

  有一天,我參加一個“我為環保做了一件事”的講座會。聽了有關環保的演講后,回家后,我一直在構思如何開墾那片荒蕪的土地。之後,我把我的想法高訴我的同伴,同伴也贊成我的想法。過後,爸爸也答應讓我們在土地上配植果樹。

   星期日,我和志同道合的好友相約一起去那片土地開始工作。我們先清除荒地上的雜草和垃圾。處理垃圾后,我把垃圾裝進垃圾袋裡,以方便工人把垃圾載走。我們工作了幾小時后,便休息了一會兒,也享用媽媽為我們準備的午餐。

   吃飽午餐后,我們又開始工作。首先,我們帶着手套小心翼翼的把小石子和玻璃碎片處理乾淨。接着,我們在草場的四個角落栽種小樹。忙了一個上午,我們都感到精疲力竭,汗流俠背。

   雖然我們都汗流俠背,但是想到日後能在這片地上安全地遊戲,一切的努力都蓋過了辛勞。看到這片土地,我和的同伴們都不約而同發出會心一笑,因為我們終於為環保做了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為環保做了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環保做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