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青奧,我獻計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青奧,我獻計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接班人。因此我們要努力學習,為國爭光。

  眼看,2014的南京青奧會就要來了。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想,我們應該為南京的青奧會做出一點奉獻。

  大人們常說,“舉辦一屆青奧會,是很不容易的;而舉辦一屆綠色青奧會,更是難上加難!”

  我認為,優良的空氣質量是辦好“綠色青奧”的重要標誌。2010年9月2日,南京市正式下發《南京市藍天行動計劃(2010—2015)》,針對工業廢氣、城市揚塵和機動車排放污染,亮出了53條針對性遏制舉措,以確保2014年空氣質量優良天數達到320天以上,確保青奧會期間全市空氣主要污染指標日均濃度、小時濃度達到國家標準和國際基本要求。

  我們也要從小事做起呢!我們來看看這些水電浪費的現象吧:有一些老師上完課,不關投影儀就走——並非一兩次忘記了,而是長期這樣;教室里,大白天經常也是燈火通明;自來水管開了忘關或關的不緊,大量的水便嘩啦啦地流着;洗衣服時,小小的衣服漂了無數遍,大盆大盆的水毫不猶豫地潑了出去……這一切,都讓人不寒而慄!

  如今,南京已經確立了堅持科學發展、可持續發展的城市發展方向和理念,要把綠色青奧作為2014年青奧會的重要理念,要我們大家共同參與和努力,來實現我們可愛的家園——美麗南京的科學發展、綠色發展和低碳增長。讓我們勇當綠色青奧的先鋒,為青奧會做出更大的貢獻吧!

  南京市景明佳園小學六年級:葛嘉瑋

您正在瀏覽: 綠色青奧,我獻計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青奧,我獻計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