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千張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千張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包千張包 標籤:一千張糖紙作文

  星期天,我在家裡學包千張包。

  我先看媽媽是怎麼包的。媽媽先把香菇、肉、茭白、雪菜等佐料炒得半生半熟,然後盛在碗里,接着,把豆腐皮切成一個個大小均勻的小長方形,再用筷子夾一些剛才炒好的佐料均勻地放在豆腐皮上,然後把千張包捲起來,卷出一個角,用手指沾沾水,在千張包角上抹一下,使這個角牢牢沾住千張包,最後,用一根細線縛起來。媽媽還說,這樣縛起來,煮的時候就不會露餡。

  我照媽媽教的方法開始包了。第一隻沒包好,餡露了出來;第二隻樣子很難看;第三隻總有點模樣了。第四隻、第五隻……一直到第十隻,越包越好了。

  媽媽把千張包煮熟了,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一隻塞進嘴裡,一口咬下去,汁水流出來,嘴唇都快燙傷了。

  吃着自己包的千張包,燙嘴也值得。

您正在瀏覽: 包千張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千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