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包裝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包裝紙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不難想象,這就是她仍的。我想去撿,可是就在我彎下腰的時候,一個念頭從我的腦海中閃過:如果我現在撿包裝紙,那麼人們就會懷疑是我仍的,那時我就有口難辯了……正當我猶豫時,不遠處有個小女孩正朝我這邊跑來,跑到包裝紙跟前,蹲下身剛要將包裝紙撿起,頑皮的風又把包裝紙刮到了半空中,而小女孩並不氣餒,仍舊一邊追,一邊用腳踩,最後包裝紙終於被她那雙靈巧的小腳踩住了,最後,她彎下腰,用她的兩隻小手將包裝紙撿起,仍進了"小鯨魚"早已張開的大嘴裡。 

  這一刻,我覺得周圍的空氣似乎都凝固了,我的臉一下子漲紅了……這雖然是一件小事,卻令我受益非淺:看來做好事最重要的是心靈的純潔啊!

您正在瀏覽: 一張包裝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包裝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