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千張糖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張糖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千張糖紙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二班

  方可洋

  童年裡,有很多很多難忘的事,時時縈繞於心,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

  小的時候,我和表哥在老家住,那時我們才5歲,一天只知道玩,在院子里挖坑,挖的滿地都是。看到這樣的情況,姨媽總是耐心地對我們說:“你們不要每天就只知道玩,你們不是喜歡吃糖嗎?只要你們收集到一千張糖紙,我就給你們一人買一個搖控汽車。”哇!真是太棒了!是真的嗎?我耳朵沒有聽錯吧!給我們一人買一輛搖控汽車,這真是天上掉餡餅呀!

  我們都舉手贊同,從此以後,我們每天都把自己的零花錢拿來買糖吃,甚至在大街上到處撿地上的糖紙,而且為了撿一張掉進下水道里的糖紙而把自己弄的滿身污水。

  我們把這些收集回來的糖紙洗乾淨,用玻璃夾着,把它們當寶貝一樣珍藏着,我們還發動小夥伴們一起尋找,看誰找的多。

  快要收假了,我們該回去上幼兒園了,當我們把一千張糖紙放在姨媽面前索要搖控車時,姨媽卻像個沒事人一樣說:“我讓你們收集糖紅色只是為了讓你們清靜些,沒有搖控車。”這句話字字如雷,猶如晴天霹靂,這不會是真的吧?

  姨媽走後,我們把一千張糖紙灑向天空,揮灑着我們的心血,望着這些糖紙,我想:小孩就應該騙嗎?對小孩就應該說謊嗎?弟子規上有這樣一句話:“凡出言,信為先。”我想做為長輩對小孩子說話就更應該說話算數,說到做到,要講信用。(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一千張糖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張糖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