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事預則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事預則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凡事預則立 標籤:平凡事物中的美作文

  無論做什麼事,首先都要制定好計劃,定好目標,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我早早定好學習目標,制定了新的學習計劃。首先,我要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古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要充分利用早晨的大好時光,進行早讀。如背古詩,記單詞,讀課文,背公式。因為我的字寫得不好,書寫速度慢,我打算在每天中午午休時練一個小時字。放學后我會及時完成家庭作業,再聽半小時英語。周末我會到圖書館選讀自己喜愛的課外書,豐富課外知識。 

  其次,在各科學習上我也要找好競爭對手和學習夥伴,和大家共同進步。因為剛到新的學校,對大家還不熟悉,我決定先和自己競爭,爭取早日適應新的學習環境,並在各科學習上有較大的進步。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實現自己的計劃。

您正在瀏覽: 凡事預則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事預則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