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爺爺今年已經八十二歲了,但是他身體還算可以,還可以溜達,不用依靠拐杖走路。爺爺他年輕的時候是從山東來的,後來認識了奶奶,就留在了東北。雖然來東北已經幾十年了,但有時候還說山東話,有的時候,我還是聽不懂。

  爺爺白天的時候起來的很早,有的時候放假去奶奶家住一天,天剛亮,爺爺就起來了。奶奶有時候去撿礦泉水瓶,爺爺起來就去把水瓶踩扁,然後裝袋子里。我覺得爺爺年齡大了,可能會累,去幫爺爺踩瓶子,但是爺爺就加快了幹活的速度,就像我搶了爺爺最心愛的吃的,可能踩瓶子是爺爺專屬的幸福吧。

  爺爺白天會困,但是他只是坐着睡。他說如果躺着就睡不着了,爺爺是山東長大的,所以他很喜歡吃麵食,最愛吃的煎餅,吃飯他對我說有煎餅,其實我並不喜歡吃煎餅,就對爺爺說,爺爺你多吃點。

  爺爺喜歡幹活,而奶奶想讓爺爺好好歇着,但是爺爺不聽奶奶的話,總是自己去找活干,因此少不了被奶奶說,奶奶又是暴脾氣,攔也攔不住,只能等奶奶說夠了。

  爺爺得過兩次大病,一次腦出血,一次身上都是血泡,不過還好爺爺身體健康,我相信爺爺還會一直健康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