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千張糖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張糖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上學前我在農村姥姥家住,鄰居家的小樂和我一起玩,我們在一起唱呀、跳呀、鬧呀、笑呀,吵得四鄰不得安寧,終於有一天在姥姥家養病的二姑忍無可忍,她對我們說:“如果你們攢齊一千張糖紙,我就買兩個電動的遙控飛機送給你們。”要知道那時別說在農村,就是在城市能每天拿着一架電動飛機滿街跑是多麼值得炫耀的事呀!那將是我們的財富!

  那以後我和小樂不在鬧了,姥姥家的小圓恢復了往日的寧靜。我和小樂走街穿巷尋找糖紙,一張糖紙就是一絲希望,我們把零花錢全部用來買糖,我們把買來的糖折價再買給小夥伴。有時我們為了一張會從街的這一邊追到那一邊;有時我們為了一張糖紙會在便利店門前等上一天;有時我們為了一張糖紙會在垃圾堆中翻來翻去。

  在我快上學時我們攢夠了一千張糖紙,當我們拿着一千張糖紙來到二姑面前時,她是一臉茫然,我和小樂對她說:“我們的遙控飛機呢?”二姑只是說:“那只是為了讓你們安靜下來,逗你們玩的。”我和小樂將糖紙撒向天空。孩子可以批評,但是孩子不可以欺騙!

  我們幼小的心靈容不得謊言!

您正在瀏覽: 一千張糖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張糖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