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嘀嘀and咕咕(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嘀嘀and咕咕(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嘀嘀and咕咕(一) 標籤:friend作文 friends作文 my friend作文 weekends作文

  今個兒,咱們櫻花小學五(一)班新來了兩個學生,他們是一對哥們兒,他們的名字可奇怪啦,一個叫“艾嘀嘀”是哥哥,一個叫“艾咕咕”是弟弟,有人說艾嘀嘀的名字有有點像女孩子,我也覺得確實有點像哦。 

  這哥哥嘀嘀“暴力小女王”尹雯兒的旁邊,你們是不是覺得尹雯兒這個名字聽上去很文靜那這個人也很文靜呢?這就錯啦,尹雯兒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暴力小女王,有一次有個男生搶她東西,她一拳打上去,那個男生鼻子就出血了,誰敢招惹她那簡直就是找死。嘀嘀是個文靜的男孩子,他從來都不會去招惹雯兒,但是弟弟咕咕可就不一樣拉,每次下課他都要去招惹雯兒,雯兒每次都滿教室追着他打。瞧,前面好像發生什麼事了咱們看看去! 

  走到前面,才知道學校的公告欄上貼了這一段通知:同學們你們想當一次小老師嗎?想給別的同學上一次課嗎?那就趕快來教導處報名吧!選擇自己喜歡想給同學們上的課,回家好好準備,9月10日可給學校的同學們上一節課,也將有老師聽課,最終選出優秀小小老師特等獎,獎品多多,同學們要踴躍參與!另外在哪個班級上課將有校長安排。”這個機會雯兒可是不可能放過的,她總是要爭當最好的同學,雖然她現在已經是大隊委了,她太要強了!這不,一溜煙她就奔到教導處去了。 

  來到教導處,已經有很多人排隊報名了,雯兒也排起了隊,“嗨!雯兒!來這裡,我帶你排!”咱班上最色最花痴的男生王瑞對雯兒叫道。他什麼事都幫着雯兒向著雯兒,幫雯兒說話大家都認為他喜歡雯兒,雯兒聽都不聽頭歪到了別處。王瑞見了滿面失望的表情露了出來。終於輪到雯兒了,雯兒趕緊沖了上去,說道:“我要當體育小老師!”教導主任看了看雯兒,問道:“你是女孩子,你可以嗎?”雯兒使勁的點點頭,就雯兒這種女生怎麼不可以呢?這麼的暴力,差點弄出人命。教導主任同意了,記上了雯兒的名字,後面寫了體育小老師五個字。雯兒開心的衝出了教務處,大喊:“我要當體育老師嘍!!!”誰都知道,雯兒不管怎麼樣都很容易激動,天天都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瘋瘋傻傻蹦蹦跳跳的,她最想當體育老師了,女生們都討厭體育課,她卻想當體育老師,這個女生真是古怪。 

  想知道雯兒會上出怎樣搞笑的體育課嗎?嘀嘀咕咕又會怎樣呢?請期待下一篇!

您正在瀏覽: 嘀嘀and咕咕(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嘀嘀and咕咕(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