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吃小魚。每到吃飯的時候,我的小主人——惠惠總會給我端來我的最愛——魚。不過,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可不是我的生活。我時常會自食其力——捕捉老鼠,也為小主人看好家。

  不要以為嬌生慣養的貓就不會捉老鼠了,我的捕鼠技術可是一流的。我的瞳孔會隨着光線的強弱放大或縮小的。白天,在強光下我的瞳孔會縮小,視力變得不太好,所以只好睡大覺,為晚上捕鼠養精蓄銳,做好準備;到了晚上,我的瞳孔變得又圓又大,只要有一點蛛絲馬跡,就會發現。另外,我的聽覺也很靈敏,稍有一點動靜我就能聽見。這也是我能抓住老鼠的關鍵所在。其實,功勞最大的還是我的爪子。我的爪子下有一層肉墊,走起路來幾乎沒有一點聲音。即使是長了“招風耳”的老鼠,也不容易聽見。這些,都是我抓老鼠的秘密武器呀!

   怎麼樣?我可不是吹牛吧!有了這些武器,還怕我抓不到老鼠?說實話,只要我貝貝發現了老鼠的蹤影,沒有一隻能從我眼皮底下溜走的呢!“喵——”我的聲音雖然沒有狗的聲音高亢,但是清亮而且有震撼力,十幾米外的老鼠聞風喪膽,不敢輕易光臨我的主人家。自從我進了主人的家門,屋裡的東西毫髮無損,主人常常誇我,像孩子一樣的待我。

   我是貝貝,一隻本領高強的貓,一隻盡職盡責的貓,一隻快樂幸福的貓。

  “喵”——棒棒的我,有自信的我。

  

您正在瀏覽: “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