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增人物: 歐陽若雪:亞洲首富歐陽家的三小姐(歐陽家只有三個小姐)。很卡哇伊,喜歡和藍雪撒嬌。平時喜歡跳舞,也很喜歡小白兔!喜歡畫畫和舞蹈,技術簡直是出神入化了~。最喜歡姐姐藍雪,在學校也每次都是第一名。稱呼:若雪。IQ:266。寵物:松鼠(芷兒)。{冰雪蝶飾演} 夏民:夏琳之父,長的高高大大的。比較喜歡做飯,是一個廚師,並且開了一家店,叫做“幸福廚房”。他和夏琳一直沒有地方住,就在那家電里。好不容易自己蓋了一座房子,竟然因為一級的地震倒塌。無奈之下和夏琳一起搬進了我們家。{暫時無人飾演} 夏琳由【丹之曲】飾演。 第三集   前幾天夏琳讓我教她功課就讓我覺得煩了,現在,她竟然來了一個更讓我煩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夏琳昨天和她爸爸夏民一起搬到我家來住了,沒辦法,因為爸爸太熱心了,看到電視新聞上面說夏琳家被一級的地震震倒,而且夏民還是爸爸在初中時候的同學,所以就接夏琳和夏民伯伯到我們家來住了。   爸爸本來想讓夏民父女到另一間別墅去住的,因為姐姐堅持希望夏琳和她住在一起,這樣她們倆也能天天在一起了,所以爸爸才會同意讓夏琳和我們住在一起。   沒過幾天,我就煩了,因為夏琳整天都有不會做的題目。她不會做就不會做嘛,還每次都找我。“姐姐和累不是都能找嘛。”我每次都這樣說。可是她竟然說:“因為你是‘滿分大王’嘛,紫雪和累都有不是滿分的時候。”我每次也會回搏:“那你怎麼知道我一定每次都是滿分?”夏琳說:“因為我調查了,你的IQ有300,而紫雪的IQ是260,累的IQ是242。三個人當中,你的IQ最高啊!而且IQ300就是最聰明的了,所以才會每次都滿分啊。”我聽后,都要暈了。   反正教就教吧,浪費不了多少時間。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從此以後,我和若雪在一起玩的時間都被夏琳霸佔了,霸佔成了……教她功課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