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 程家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 程家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  

  程家爍  

  母愛,像一條河源源不斷;母愛,像陽光雨露般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在這裡,我要真誠地感謝最愛我的人——我的媽媽。  

  那年我8歲,正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書。突然,我的頭劇痛起來。我是個堅強的孩子,我並不想哭。可是,耐不住的頭痛讓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聽見了,急忙跑進來,問:“寶貝,怎麼了?”我哭着一字一頓地說:“媽,媽,我,頭疼。”媽媽聽了,焦急萬分,胡亂穿上一身衣服,抓起包,不敢三七二十一拿上車鑰匙,抱着大哭的我奔向我家的車,送我去醫院。到了醫院,媽媽臉上全是焦慮。直到做完了一道道複雜的檢查,媽媽臉上的焦慮才退去一點點。媽媽帶我到病房打針,打針時我突然很困,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困了!”媽媽努力睜開被粘住的雙眼,說:“那你睡覺吧!”“媽媽,你不困嗎?”我問。“不困!”媽媽竭力掩蓋自己的困意回答。我聽了,安心地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凌晨4點了。我看見了媽媽的黑眼圈,心裡頓時明白了媽媽其實很困。我告訴媽媽我頭不疼了,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世界上最美的笑容。  

  謝謝您,媽媽!您在這5小時的時間裡,像清澈的露水般澆灌着我這嬌嫩的花朵,使我茁壯成長。我愛您,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謝 程家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程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