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帶我看弟弟(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帶我看弟弟(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了弟弟,我可真高興啊!早就想看弟弟了,今天一早,奶奶終於帶我去看。

  一出門,好強的陽光呀,把我的眼睛照得睜不開。我們坐上603路雙層車,但那車老是斜着,讓我頭暈。我感覺那車不能再斜了,不然我就要暈車了。

  到了弟弟家。一進門,我發現媽媽正在給弟弟餵奶呢。弟弟才出生不久,小眼、小鼻、小嘴巴,他的頭跟我的手一模一樣大,看起來小小的真可愛。

  媽媽讓我安靜,因為弟弟睡覺不實在,一有噪音就會哇哇哇哭。奶奶和媽媽在那兒小聲說話,我跑來跑去玩。

  爸爸回來啦,我馬上跑過去拍爸爸的肚子。爸爸把我抱起來,舉得高高的,就像把獎盃舉得高高的。但我的腳呢,還落在爸爸的頭底下。

  媽媽把弟弟放在床上,弟弟沒有睡着呢,小腿亂蹬,一邊蹬,一邊“嗯嗯”叫。但一會兒就睡著了。沒多久,他醒了,胳膊和腿又開始活動起來,又“嗯嗯”叫。媽媽趕緊跑過去抱起弟弟,想着弟弟可能是不舒服。我也跑過去看,只見弟弟睜着眼睛看我的手,因為我把手弄成小鳥的樣子。我一把手取下來,弟弟就哇一聲哭了。

  午飯的時候,媽媽抱着弟弟,我跑過去把弟弟親了一下,奶奶看見了,哈哈笑了。弟弟睜着眼睛看我們,他可能也餓了,媽媽又給他餵奶。

  午覺醒來,我感覺心情鬱悶,因為我不知該做什麼。我想在院子里爬球球玩,但忘了路怎麼走,我一個人去那兒媽媽又擔心。玩什麼呢?我正在冥思苦想,忽然發現屋子裡有一個轉椅,於是我坐在上面轉呀轉,很快,心情又興奮起來。

  臨走的時候,爸爸把奶奶和我送到單元門口,順便讓我們看他的車貼,車貼底下畫著我和弟弟趴在那兒。

  回到家裡,已經下午六點鐘了。吃完晚飯,我寫下了這篇日記。

您正在瀏覽: 奶奶帶我看弟弟(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帶我看弟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