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泗塘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泗塘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小夥伴一起來到泗塘公園玩耍。

  進了泗塘公園的大門,我們幾個如一隻只快樂的小鳥第一個”飛”向兒童娛樂區。我們先玩了刺激的“海盜船”。上船時,我感到特別緊張,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上下不停地跳動,我雙手緊緊地抓着安全杠,緊閉着雙眼。“大海之旅”開始了,海盜船擺動起來了,我們好像遇到了巨大的海浪,海浪把我們送上了天,我害怕極了,張大嘴巴放聲尖叫了起來。漸漸地,我不那麼害怕了,海盜船給我帶來了自由飛翔的美妙感覺,讓我盡覽水天一色的美麗風景,接着我們去騎了充滿童趣的“旋轉木馬”,美妙動聽的兒童歌曲,精緻可愛的小木馬,把我們帶進了童話世界里。

  離開了兒童娛樂區,沿着鋪滿鵝卵石的小路走,路旁的小草從泥土裡探出尖尖的小腦袋,臉上掛着甘露。淡雅嬌小的迎春花張開了四片金黃色的花瓣,像一隻只小巧玲瓏的喇叭,吹醒了大地媽媽,喚醒了花姐妹。這時,風指揮家揮起了他的指揮棒,迎春花便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舞動着綠色的裙子,翩翩起舞,美極了。哇!好多漂亮的“蝴蝶”呀!走近一看,這哪裡是什麼“蝴蝶”呀?是一朵朵美麗的蝴蝶花。這些“蝴蝶”身上的斑點,就像那些美麗的裝飾品,吸引着人們的眼球。一陣微風拂過,好似千百隻美麗的花蝴蝶張開柔美的翅膀,在花叢中採集花粉呢!

  接着,我們來到了小湖邊。我們幾個小夥伴合租了一艘潔白的天鵝船,我們划著船來到了胡中央,湖靜得就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遊船在湖面上慢慢地劃過,留下一圈圈波紋。岸邊栽種着數不清的柳樹,它們的枝條細長下垂,直瀉而下,像少女柔軟的長發,又像一條綠色的瀑布,優美而不失氣勢。

  夕陽染紅了西天,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泗塘公園。

  五年級:汪諾彤

您正在瀏覽: 游泗塘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泗塘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