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年值得中學生珍藏的100篇校園小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值得中學生珍藏的100篇校園小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值得中學生珍藏的100篇校園小說》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我的2009作文 珍藏的記憶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這本書收藏了100優秀的校園小說,講述了不同的故事。 

  就像《春光里的笑臉》一文,講了:一個女孩子讓一群男孩子害怕,女孩子叫辛薇薇,辛薇薇送作業時因為作業太多抱不動而發愁,回頭一看只剩下一個男孩子王磊,他被辛薇薇拉去抱作業,之後他們抱作業的次數多了,人人都知道辛薇薇有一個小跟班。辛薇薇和王磊便逐漸成了朋友,辛薇薇練了歌都要唱給王磊聽。夏天到了王磊因為天氣下午總是睡覺,辛薇薇用辣椒水給王磊臉上抹了之後王磊再也沒有睡覺。上了高二以後學習更累了,於是王磊和辛薇薇聊天成了減壓的最好方法。有一天打雷辛薇薇嚇的哭了,王磊說要告訴男生辛薇薇怕打雷,辛薇薇說:“小時候,家人不在家打雷時自己就想出去走走,所以自己的理想是好好欣賞一下不同的風景!”王磊說:“我的理想是開一間屬於自己的茶館。”於是辛薇薇給王磊找茶館的資料,王磊給辛薇薇找各種風景的資料。許多年後,王磊坐在自己的茶館里,手裡拿着辛薇薇寄來的明信片。辛薇薇還說:世界上兩樣東西忘不了,一個是理想,一個是朋友的友誼。 

  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朋友的友誼是世界上最好的,最忘不了的,最“貴”的。 

  《2009年值得中學生珍藏的100篇校園小說》讓我明白許多許多的道理,所以我最愛讀的書是它!

您正在瀏覽: 《2009年值得中學生珍藏的100篇校園小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值得中學生珍藏的100篇校園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