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的美景及秋高氣爽的日子,每到這個季節,楓葉都換上了新衣服,換上「鮮紅色」的洋裝。風兒吹起涼爽的風,帶着小小的楓葉,到處旅行。

  到了秋天,爸爸常常帶我們全家去賞楓,在石門水庫的大壩下,可以看到一排排的楓樹,遠遠望過去,就好像是紅紅的火焰在燃燒。走近一看,就好像是可愛的楓姑娘在迎接我們。我走到楓樹的前面,彎下腰,撿起一片楓葉,東瞧瞧西瞧瞧的,不斷的打量它的身體。頓時,我發現楓葉的衣服好特別喔!火紅紅的,身上綁着粗粗的綵帶,邊緣還有鋸齒狀的蕾絲。

  我和爸爸,媽媽,姊姊一起在這裡賞楓。爸爸拿着照相機不停的拍,媽媽和姊姊在討論楓葉的形狀,而我則是拿起五顏六色的色筆把這裡的風景畫下來。我們邊賞楓邊聊天,一直到黃昏。這時,太陽緩緩的落下,金色的光芒,照耀在火紅的楓葉上,這真是衣服美麗的畫呀!太陽不但把楓葉點綴得金黃色,也在我們心中留下一幅最美麗亮眼的畫。

  我喜歡在石門水庫賞楓。春天來時,楓葉換上綠色的衣裳。秋天來時,楓葉穿上紅色的新衣。楓葉就向魔術師一樣,變化多端,真是有趣!秋天時到石門水庫賞楓,真是最賞心悅耳的一件事!

  五年級:茴藝

賞楓 作文推薦:

  • ·賞楓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賞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