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3月九日、星期六,今天雖然是周末,卻沒有新鮮事發生。今天早上,我竟然因為上學時每天六點半起,搞得周末也很早起,我看天灰濛濛的,就又睡了個回籠覺。起床后,我開始看電視,我通過QQ告訴大姨媽,讓她來我家和我玩。我很期待,一會傳來了門鈴聲,我開心地跑去開門,沒想到是老爸的快遞,我只得坐下等,一會,又是這樣,又來了一個快遞。這個早晨,我空歡喜了兩次。討厭死了!

  中午我吃了米飯和菜花、五花肉,吃完后我就看電視,還去胡雯姐姐的空間看看幾篇日誌,我覺得好的,就把日誌複製到自己的空間里,最近我對空間蠻上心的。這時,門外傳來門鈴聲,我說:“誰啊,煩不煩,討厭的快遞。”沒想到竟是大姨媽。大姨媽給我看了她們跳舞的扇子,我拿了一把粉紅色的長扇子,我還編了一個舞蹈。兩點十幾,我和大姨媽一起去花園會所,和老師說跳拉丁舞的事。到花園會所時,大姨媽老是說:“跳了這麼久,什麼比賽、考級都沒參加過。”其實,剛好比賽時我沒去上課、剛好考級時我也沒去上課。不過老師都不通知我。我、大姨媽跟老師聊完后,我去彈鋼琴了,大姨媽去樓下跳舞。我上鋼琴課時,老師給我了四級的鋼琴鋪子。彈完鋼琴后,我去樓下找大姨媽。沒想到大姨媽沒在跳舞,而是在聊天,原來位置被一個培訓機構的滑輪班霸佔了,看着他們滑滑輪,我不禁想起兒時自己也在玩,那多美好啊,可我的滑輪鞋被我老爸給扔掉了,當然滑輪鞋也小了,穿不成了,唉,現在我好想繼續玩滑輪。大姨媽還給我吃了土豆,一旁有個坐在玩具車裡的小寶寶,大姨媽拔了一點給小寶寶,小寶寶往後退,大姨媽還要給小寶寶吃,小寶寶就哭了。我們又在那待了一會,我們和旁邊的奶奶聊他們家的小狗,(那個奶奶有點丑美,因為她帶了雙眼皮。雖然她長不漂亮,但比大姨媽顯得年輕。)要走時,大姨媽又上去跟老師說轉錢的事。我害怕她不去我家,就和她拉鉤,說:“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誰是大、老狗。”我一回家,就開始彈鋼琴,總算老爸老媽沒有在磨磨唧唧的,特煩。一會,大姨媽就來了,我和她一起玩迷竹竿,我的運氣很好,第一把贏了她,剛要開始打第二把,大姨媽就去……(不知道幹嘛了)。

  五年級:馬寧寧

您正在瀏覽: 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