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 

  在一座偏僻的山上,有着許多動物住在那裡。它們那裡非常貧窮,但每天都可以高高興興地過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生活。 

  今天,像往常一樣。山羊爸爸來到田野里鋤草,山羊寶寶、兔子寶寶等來到學校上學去,動物的媽媽們都來到菜市場買菜、賣菜。山羊爸爸看見自已對面不遠處有什麼東西在發光。於是,趕緊跑過去,看了看。哇!原來是金銀珠寶。動物們都拿了一些珠寶,回家過着逍遙自在的生活。 

過了幾天,動物們的食物都吃完了。每個動物都覺得自己很有錢,所以,把自已的店都關了。唯獨,兔子爸爸媽媽沒有放棄,他們還是開着自已的那家超市。於是,所有動物都跑到它們這裡買東西。 

幾個星期過去了、、、、、、動物們的錢慢慢減少,兔子爸爸媽媽的錢慢慢增加。最後,動物們沒有了錢,兔子爸爸媽媽很仁慈,把自已的錢分給了村民,跟村民說:“必須堅持,才有勝利,不能覺得自已很錢。” 

經過這件事後,村民推選兔子爸爸媽媽當村長。村民的伙食也改善了很多。 

  我覺得堅持就是勝利,有付出就回報。

   指導老師:肖老師

您正在瀏覽: 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