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別具一格的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別具一格的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我像只活潑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的進了班裡。並且迅速地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每個同學都掩藏不住心中的喜悅,因為我們這節課要舉行看圖猜字謎活動。說來也怪,剛開始我對這個老師沒什麼好感,可漸漸的,這老師身上那與眾不同的思維和教學方法把我吸引了,漸漸的,我開始有點喜歡這個可愛的老師了。

  上課了,只見老師邁着輕快的腳步,面帶微笑的走了進來。手裡拿着一張紙,上面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線條,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老師隨手拿起一根粉筆,轉身在黑板上畫起畫來。一筆剛完,就有許多同學咂巴着嘴津津有味的聊起來。“那像一條腸子!”“不,那像一條蚯蚓!”……同學們完全忘乎所以了,都沉浸在這種緊張的氣氛中。不一會,老師畫完了。我看着那些稀奇古怪的畫,笑得前翻後仰。“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字外有畫啊!”我說道。“真是滑稽啊!”同桌笑着說。

  開始猜了,同學們交頭接耳地議論起來。突然,一個同學站起來激動的說:“第三個的答案我猜出來了!是心花怒放。”“對嗎?”老師詭異的說。對嗎?我也為他捏了一把冷汗。接下來,老師叫那個同學到黑板上找出那幾個字。只見那個同學匆匆跑到講台,左指右比,一會來個360度轉彎,一會來個90度垂直。頓時,她像隻身輕如燕的小燕子在講解她猜到的成語。最後,老師將答案揭曉了。那位同學的答案是正確的,就是心花怒放。再瞧瞧那個同學,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然後,老師將那字謎的面紗一層一層的剝了下來。他指引我們找到了一盞又一盞的“明燈”。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逝了,遊戲也結束了。不過同學們那可愛的笑容與歡快的笑聲依然在教室里蕩漾。

  這節課,有趣而且豐富多彩的一節課,是讓我們感受頗多的一節課,也是讓我們留下深刻記憶的一節課。

  五年級:肖依萍

您正在瀏覽: 一節別具一格的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別具一格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