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日炎炎,當地人來來往往,市場的喧鬧聲更是有得一提。

  老三挑着擔子不緊圖生計。不料在市場里竟遇到了他的遠房表哥,此人生性懶惰,是個名副其實的“敗家子”。老三自動上前寒暄,“嘿!老哥兒,日子過得還好嗎?”他的遠房表哥愣了下,這才反應過來,“原來是三兒老弟呀!我過得是挺不錯的。凡是我身邊的人,旁人定害怕三分。別不信,來來來!我帶你示範下。”說著便跩這老三轉了一圈,然而,由於老三挑着扁擔的緣故,一轉起來,周圍的人紛紛躲開,生怕被碰到。這時遠房表哥可就得意了,“你瞧瞧,你一待我身邊,也就跟着沾福了呢!”“表哥好厲害,真的好厲害啊!”老三是對遠房表哥是佩服的是五體投地啊!

  殊不知,周圍的人其實是被老三自己嚇走的,然而還要去敬佩遠房表哥,這真是典型的“狐假虎威”啊!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