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一種美麗的畫卷;夢也是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每個人都有夢,但我這次講的不是人的夢。而是一個足球的夢。 

  我,是一個足球,住在一堆骯髒的垃圾堆里,在我的身旁飛舞着幾隻蒼蠅,“嗡嗡”的吵得要命。 

  在這萬分凄涼的情況下,我不禁想起了自已以前的樣子:我以前是一個名牌足球。有一次,AC米蘭隊來到中國VS農業銀行隊,我這個名牌足球當時就成了這次比賽的幸運兒,多少足球羨慕我今天的輝煌,只要貝克漢姆在上面簽個名,我立刻便會身價百倍。我喜出望外的來到足球場上,享受一生中的眾多大牌明星的追求和掙搶,我感到一生中最輝煌,最驕傲的日子來了。終於,我碰到了貝克漢姆那雙神奇的腳,我快樂的被小貝踢着,他連帶球過了三個農業銀行的球員,小貝抬起他的右腳,飛旋射門正好一個隊員來鏟球,小貝身體一歪,但我已經飛了出去。如果我飛進了球門,那我就是小貝踢進的第一球,可是我卻一頭撞向了球柱,消了氣…… 

  這時,一群蚊子把我拉回了現實,原來一切還是一樣。 

  “進球了!”一聲驚雷,驚動了我,我循聲而望去,原來是一個足球場里傳出的激烈比賽的聲音。 

  忽然,一個小男孩過來把我踢飛到了小貝的陽台上,小貝定睛一看:“這個足球是上次被我踢爆的,這個足球生命力真頑強,我還是把它縫好吧!”從此,我又重新滾動在草地上!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