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最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最強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小老鼠想找到天地之間最強大的事物。

  有一天,小老鼠剛出門就被萬丈光芒所吸引:“太陽啊!太陽!你能釋放出這麼強大的能量。你是天地之間最強大的事物吧!”“不是!不是!我慚愧啊!原來我也自認為自己是最強大的,但……雲一來,就把我遮住了,所以我不是天地之間最強大的”太陽回答道。

  於是,小老鼠就去問云:“雲啊!雲!你能吧強大的太陽比下去。你應該是天地之間最強大的吧?”雲說:“不是!不是!我怎麼能擔當天地之間最強大的呢?最強大的應該是風,因為風一吹就把我吹散了。”

  於是,小老鼠又去問風:“風啊!風,你能把遮天蔽日的雲比下去,你應該是天地之間最強大的吧?”風談道:“不是!不是!怎麼能成為天地之間最強大的呢?你有所不知啊!我的風一吹去就把牆擋住了,所以我不是最強大的。”

  於是,小老鼠又去問牆:“牆啊!牆!你應該是天地之間最強大的吧?”牆申述到:“不是!不是!我怎麼能是天地之間最強大的呢?我怕老鼠啊!老鼠一來,我的身體就會破損。”

  小老鼠這才知道自己才是天地之間最強大的!

  重慶渝北區張關小學五年級:楊佳欣

您正在瀏覽: 自己最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最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