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塊空地,非常適合在哪兒進行足球比賽。有一天放學之後,一位孩子約了他們的幾個夥伴來賽足球。

  嗬!這些孩子們都是聰明絕頂。他們分成兩組,因為沒有球門,他們就把書包和帽子拿來代替,就這樣賽了起來。一些小弟弟小妹妹被吸引了過來,路過的高個叔叔也坐到場邊,津津有味的看着這場球賽。

  那一個留着平頭,穿着黑衣服的守門員,炯炯有神地望着對方。雖然他的膝蓋受傷了,但他卻毫不在意。在他後面的那個小男孩,好像是候補的,一心總想快點兒讓自己上場,好大顯身手一次。

  守門員與那些群眾們都注視這遠方的場地。那位摟着小弟弟的男孩兒可能來晚了吧!所以坐在了最左邊。那位頭上戴着蝴蝶結的小妹妹可能因為看不見球賽,所以站了起來。再右邊的那個小男孩也津津有味地看着球賽。戴着紅帽子的小女孩因為別人擋住了她的視線,就把身子探了出去。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腰挺得直直得,神情十分嚴肅。再右邊的穿綠衣服的小男孩神情十分緊張,可能是第一次看球賽吧!

  看得最入迷的就要數大個子叔叔了,他面帶笑容,彷彿看着球賽就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