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放學啦,幾個同學衝出教室,來到學校後山的荒地上踢足球。他們把書包分成兩堆,做成一個球門。

  比賽開始了,瞧,一個穿着黑襯衫牛仔褲的守門員正跨立半蹲,手撐着膝蓋,眼睛直直盯着前方那隨時會被踢過來的球。雖然是在荒地上,但精彩的足球賽卻吸引了不少人。看,連正在遛狗的兩兄弟都被吸引過來了,一隻雪白的小狗趴在草地上,緊皺眉頭,看着甲隊和乙隊那激烈的比賽。是不是還會緊張地叫幾聲“汪汪汪”呢,好像在為球員們打氣呢!

  最激烈的一刻終於來了!正當甲隊11號準備射球時,跑來了一個乙隊5號擋住。5號的腳跨得大大,手張開,身子微微向前傾,呈一個“大”字型。11號向左踢,可被5號擋住,向右踢,又被擋。兩位球員你踢我擋。梁觀眾都站起身來“觀戰”。這時,11號注意到在左上方的隊友13號,便一邊向13號打手勢一邊分散乙隊5號的注意。正當5號想攻擊時,11號趁機做了一個假動作,把球踢向右,然後飛快地踢給13號球員。13號球員立刻接到球,誰知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乙隊9號球員像箭似的把球搶去了。事情又發生了180度大轉彎啦!

  大家被乙隊9號球員的舉動驚得目瞪口呆。乙隊9號球員趁機把球踢進加隊的球門裡。“球進啦!球進啦!”大家呼喊道。9號球員的精彩表演讓大家都佩服地對他豎起大拇指。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圓滿結束啦!

  番禺區石壁小學五年級:李念慈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