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小足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小足球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小足球賽 

“傳球!這邊!”“進了!”,一聲聲吶喊在草地上回蕩,前鋒比爾(Bill)用衣袖揮去汗水,坐下來歇息,撫摸了一下剛才不小心摔倒的傷口。突然,六年級的傑夫(Jeff)帶着幾個男生走了過來:“喂!臭小子!聽說你球技不錯,我們比一場咋樣,別做縮頭烏龜呀!”為首的傑夫發下挑戰,比爾被他目中無人的態度氣壞了,一口答應了。“5點廣場見!”傑夫說完神氣地走了。“比爾,你行嗎?”琳達(Linda)一臉擔憂的走過來:“你還受傷了呢!”“君子一言,四馬難追,我只能迎戰拉!”比爾回到家,換了一套運動服,戴上護腕,守時的來到了廣場。 

廣場上,除了傑夫,還有好友約翰(John)、幾個看熱鬧的大人、爸爸媽媽、琳達和她養的漂亮哈巴狗、和一個小男孩。 

傑夫的哥哥傑克(Jack)當裁判,他吹了聲口號,宣布:“比賽開始!藍隊比爾、約翰……,紅隊傑夫、湯姆……!”。話音剛落,傑夫用腳撥弄着球到一旁,球快有力的沖向球門,守門員約翰來了個“老鷹展翅”,摔倒在地,可卻把球緊緊地抱在懷裡。 

“哼!”傑夫不爽地罵了一聲,輪到比爾發球了,比爾熟練的把球“貼”在腳邊,傑夫和另外幾個人拚命想搶球,可比爾巧妙地躲過追擊,到了對方球門前,來了一招漂亮的射門。“藍隊1分,紅隊0分!”傑克報告比賽狀況。 

第三次,傑夫趁比爾不注意,來了一招“白鶴亮翅”,比賽的分數被扯平了。 

眼看時間要到了,比爾和姐夫各進了幾球,分數一直平等。“比爾,加油!比爾,加油!”琳達喊道。“傑夫,加油啊!”觀眾們都分成了兩派,一派替比爾加油,一派替傑夫加油。“哥哥們,加油呀!”小男孩雖然不能上場,心中憤憤不平,可還是替他們加油。“汪汪!”哈巴狗也興奮地亂叫,好像替球場的人助威。 

這時,腳突然痛得不得了,比爾雙腳微微彎曲,雙手撐在膝蓋,不理會額頭的汗水、腳上的劇痛,把注意力集中在傑夫腳上的球,傑夫明顯體力不知,踢得球一點力氣也沒有,在比賽結束的最後一刻,比爾拼進全力又進了一球。 

“滴滴!比賽結束!3比2,藍隊勝利!”傑克大聲宣布到。“YES!我們贏了!”比爾高興地喊道。這時,傑夫走了過來,對比爾說:“我輸了,你球技真高超,我甘拜下風!我們做朋友吧!”說著伸出一隻手,比爾握住手,說:“好!我們當好友!” 

後來,因為這場球賽,傑夫和比爾成了要好的朋友。 

  六(5)班 張 穎

您正在瀏覽: 一場小足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