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丁零零~~放學了,二十二個小男孩一齊背着書包,衝出校門,來到空地,準備開展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足球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男孩們把書包放在一起,分成兩堆,兩堆書包中間就是一個簡易的球門. 

  二十二個小男孩被分成了兩個隊,主隊和客隊. 

  隨着一聲哨子的響起,比賽開始了. 

  主隊前鋒飛快的搶下了球,帶着球就沖向客隊球門,他的姿勢就像世界上所有後衛的公敵----巴西隊前鋒羅納爾多一樣,那麼神勇.前鋒持球到球門了,這時.場下的觀眾拚命的為主隊前鋒吶喊助威,主隊前鋒聽到觀眾的吶喊聲,好象全身充滿了用不完的力氣,前鋒使盡全身力氣,向著客隊球門射了一球,客隊的守門員全神貫注,死死的盯住了球,看準了球,猛的沖向前去,把球給死死的抱住,不讓"頑皮的"球跑進客隊球門.砰~~隨着一聲巨響,耶!接住了!守門員用力抱着球在使勁把球摁在地上,那個動作完全就是阿根廷"鐵門"~~魯卡斯.莫里納的常用手法. 

  球被接住后,守門員把球踢給客隊前鋒,客隊前鋒帶球突破了主隊的防守,緊接着,主隊的兩個後衛向客隊前鋒發起了夾擊鏟球.可還是被客隊前鋒給突破了. 

  馬上就進入十二碼球的射擊範圍了,客隊前鋒把腳一抬,奮力一射,~~~~耶!進了,裁判宣布客隊一比零,客隊暫時領先!主隊隊員不服氣,立即沖向前去搶下球,拚命向前沖,隊員們都想到今天必須贏他們!就算平手也行!結果,球在一瞬間就被客隊隊員搶了過去,主隊前鋒立即衝上去,又把球搶了過來,主隊前鋒立刻帶球直奔客隊球門,那樣子就像貝克漢姆,帥呆了!奔向客隊球門,用盡全身力氣,奮力射了一球,~~~~耶!進了! 

  噝~~~隨着一聲哨子的響起,比賽結束了!裁判宣布雙方一比一平!雙方隊員一起互相握手,敬禮! 

  這真是一場火暴的足球賽!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