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嘿!這真是一個不錯的天氣,我們去踢足球吧!”“好主意,可是我們在哪兒踢呢?”一個小男孩撓撓腦袋。“我知道一個踢足球的絕好地方。”一個戴眼鏡的小男孩說。“在哪兒?快帶我們去。”孩子們異口同聲地叫道。

  孩子們來到一個空曠的草坪,“這兒真是踢球的絕妙佳地。”“還等什麼,開踢吧!”孩子們放下書包,用書包和衣服當球門。比賽拉開了序幕。

  比賽進行的十分精彩,引來了許多的小孩,就連一位大個子叔叔都來觀看他們的比賽。

  那個小守門員,彎着腰,上身前傾,雙腿分開,他的膝蓋摔傷了也毫不在意。小守門員後面站着一個挺着肚子的紅衣男孩。他是候補門員,他兩手背在身後,心裡正盼望着早點兒上場呢!看他的樣子似乎對自己自信滿滿。

  守門員和觀眾們都望着場中央,雙方隊員在激烈的拼搶。戴帽子的小男孩傾斜着身子,生怕錯過了一點兒比賽,口中還不停喊道:“加油!加油!左面!右面!”抱着小弟弟的小姑娘,不時地看着場中央,不時照顧着她的小弟弟,懷裡的小弟弟用嘴允着大拇指,有時候好像也在說:“加油!”在戴紅帽子的小男孩的旁邊,一個金髮的小男孩把背挺得直直的,脖子伸得老長,看的眼睛都不眨一下。

  那個扎紅色蝴蝶結的女孩,被前面的金髮男孩擋的看都看不見,乾脆站了起來。旁邊的小男孩帶着他的弟弟也走過來,坐在最邊上。大個子叔叔的旁邊有一個小男孩,他緊張得不得了,手握成拳頭狀,手心沁出了汗。不知是誰家的泰迪犬,也來觀看足球賽。不過它好像對足球不感興趣,就趴在旁邊閉目養神啦。

  大個子叔叔卻呵呵地笑了,或許他看見孩子們的認真勁,把他逗得哈哈大笑,又或許叔叔看見了他們踢球的樣子,回想起了自己有趣的童年……

  六年級:童星依沫然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