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真是踢足球的好地方,昨天來了一群人,今天又有人來踢足球了,捷克曼小學的學生來到這裡踢足球。 

  只見球員利索地將書包與帽子堆在兩旁當作球框,擺好陣勢準備開始比賽了,這場比賽吸引了很多人前來觀看。只見裁判一聲令下,布呂將球踢向上方發球,雙方隊員你爭我搶,一雙雙腳在綠茵地上跑動,突然,大將布呂將準備射門了,雙方對員都很緊張,對方守門員更是為自已捏了一把汗,因為這球也許就是本局獲勝的關鍵。突然,狄克衝上前去一勾,球就到了他的腳下,他如猛虎一般飛向前去,突然,他用力一踢,球向前衝去,只見守門員屏息凝神地看着飛來的球,既使膝蓋破了也不關心,突然,又是一個突然,守門員約翰猛地一躍,不顧其它,抱住了球,“嘩”,一看,原來是觀眾們在為這精彩的一球鼓掌呢!一個小男孩抱着他的弟弟一起看球賽,一個女孩看不到,索性站了起來,還有一個戴紅帽子的女陔伸長了脖子看球賽,生怕漏了一個精彩的部分,一個大人正微笑地看着這場球賽,也許是他想起了童年的時光、、、、、在約翰後面的候補隊員挺着肚子,一雙手放在背後,想讓自已快快上場,撲住幾個險球,顯顯威風。 

  “嘀”的一聲,足球賽結束了,這真是一場激烈的球賽啊!雖然比分是平局,但大家都為約翰精彩的一球而歡呼!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