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足球賽 

  放學后,幾個小男孩 、顧不上回家,就直衝往一片空地上,開始了激烈的足球賽。 

  球門是由書包堆成的簡易球門,守門員彎着腰,弓着背,凝神聚氣,雙手帶着皮手套,眼睛平視前方,隨時準備着。 

  比賽開始了,閃電隊的主力王東一腳奪過球,直奔敵門球門。路上,幾個光速隊的球員上前阻撓,李希一個側踢,王亮漂亮地一躍,把球帶了過去。又有幾個光速隊的隊員擋在王亮的前後,左撲右閃,都未能過去。他急中生智,假意要從右邊突圍,兩個隊員上當了,王亮又轉向從左面沖了出來。瞧他一路暢通無阻,氣勢如虹,已經來到球門前,他瞄準目標,剛要射擊,敵隊的張虎飛奔而來,來了個漂亮的側踢,球就落在他的腳邊了。他勇往直前,衝出了閃電的幾個包圍圈,眼看來到球門附近,又被閃電隊的隊員包圍上了。張虎望望四周,看看是否有隊友,啊,趙毅迎頭衝到右側,等待着他傳球,左邊又上來一個光速隊前鋒——孫力,怎麼辦呢?只見張虎欲抬右褪,幾個閃電隊的人急忙擋住不讓他傳球給孫力,哪知他一個側轉身把球踢給趙毅。趙毅接球,準備射門,守門員雙手緊握,早有防備。趙毅又把球踢給了孫力,孫力來了個拿手的凌空抽射,守門員防守不及,摔了一個大馬趴,球進了!光速隊的隊員欣喜若狂,歡呼雀躍。閃電隊的隊員則咬咬牙,準備在下一局扳回來。 

  在一旁的觀眾看得更是入了神。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個大個子叔叔了,坐在小椅子上,專心致志的觀看着比賽的進程,看他的目光,好似他以經回到孩提時代,與夥伴們比賽踢足球的激景象了。坐在旁邊的呢是個帶風雪帽的小男孩,看的十分放神出鬼,嘴不時着:“加油!”“快追”……另一個小女孩也顧上挑逗手裡的洋娃娃了,聚精會神的看着.隔壁的小女孩子彎下腰來,仔細看着,生怕有人擋住他的視線。後面的一個男孩把頭仰得高高的,瞪大眼睛,這使得身後的小女孩不得不站起來,頭上的大紅蝴蝶結被風吹歪了,也不伸手擺正。最左邊的小哥哥挺直了腰板抱着他弟弟認真觀看球賽,生怕漏了看每個比賽的熱點。一隻黑的相間的小白狗在睡覺。因為球賽吸引不了他如果足球是個骨頭的話,它一定追着球,“汪汪”大叫。 

  說這時,閃電隊的守門員接球不甚,把光溜溜的膝蓋磨破了皮,只好用白紗布包上,身後的穿紅衣的男孩正埋怨着為什麼不讓他也上場去威風威風。看到守門員受傷,立刻自告奮勇,可守門員把守一揮,因為一個好守門員受了這麼點傷簡直是小菜一碟。那替補隊員只好撇撇嘴退了下來。 

  歡呼聲,加油聲響成一片,這激烈的比賽在金色黃昏的陽光的照耀下散了,閃電隊和光速隊打成了2比2平局,因為以經黃昏,太陽公公都以經累得下山去休息了,這群愛好足球的足球小子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